复旦大学  
更多 

个人简介

欢迎访问傅正文教授课题组主页

导师简介

傅正文(Zhengwen Fu),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开展全固态薄膜电池的研制与储能材料的物理化学性质研究。分别于1992年与1995年获华东理工大学学士与硕士学位, 1995年9月进入复旦大学激光化学研究所学习,1998年7月获理学博士学位, 并留校任教。2000-2001年在日本北海道大学界面量子电子研究中心做博士后。2004年在美国华盛顿大学化学系做访问学者。承担或完成了包括国家“863”、“973”课题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在内的国家与省部级课题10余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80余篇,其中被“SCI”收录170余篇。2005年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009年获上海市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A5020室 (200438)

Email:  zwfu@fudan.edu.cn


团队成员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