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  
更多 

个人简介

李峰,复旦大学青年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入选上海市、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2008年和2014年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USTC)分别获得学士、博士学位,2015年至2021年在韩国蔚山国家科学技术院(UNIST)先后任博士后和研究助理教授,于2021年11月加入复旦大学先进材料实验室。主要从事面向能源分子转化的纳米催化材料研究,并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果,已在Nat. Nanotechnol.、Nat. Commun.、Energy Environ. Sci.、Angew. Chem. Int. Ed.、Nat. Catal.、Nat. Synth.等期刊上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50余篇,引用4500余次,H指数为27。


联系方式

E-mail: li_feng@fudan.edu.cn

地址:上海市淞沪路22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先进材料实验室607室。


课题组长期招聘具有材料、化学等相关专业背景的博士后、科研助理,并欢迎有兴趣的同学报考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 教育经历
  • 工作经历
  • 研究方向
  • 社会兼职
    暂无内容
    暂无内容
    暂无内容
    暂无内容

团队成员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