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  
更多 

个人简介

秦伯韡博士于2011年和2017年在香港城市大学数学系分别获得学士(计算数学)和博士学位(应用数学)。20192022年在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任全职博士后,曾获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主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20225月至今在复旦大学智能复杂体系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实验室担任青年副研究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和面上项目各一项,并作为项目骨干承担科技创新2030—“脑科学与类脑研究重大项目子课题。致力于系统生物学、复杂动力系统、神经网络的数学基础理论、数据分析方法等交叉应用研究。近年来主要聚焦复杂生物系统中的定性理论与定量调控方法。以第一或通讯作者身份在相关领域的权威期刊Physical Review Letters Nature CommunicationsPhysical Review ResearchSIAM Journal on Applied Dynamical Systems Physica D等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 教育经历
  • 工作经历
  • 研究方向
  • 社会兼职
  • 2012.9
    2017.10
    香港城市大学   → 博士学位
  • 2007.9
    2011.6
    香港城市大学   → 学士学位
  • 2022.5
    至今
    复旦大学→智能复杂体系基础理论于关键技术实验室→(青年)副研究员
  • 2019.9
    2022.3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博士后(合作导师:林伟 教授)
  • 2017.11
    2019.6
    香港城市大学→数学系→助理研究员
    暂无内容

团队成员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