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
官网 登录

帮助手册

Help manual

帮助手册

 复旦大学教师个人主页系统是为全校教职工提供的统一个人中英文主页管理和发布平台。教职工可以在该平台中建立个人主页,展示个人基本信息、教学情况、学生信息、研究成果、研究方向、著作发表等内容。教师个人主页系统还实现按学院、姓名、职称等多种标签的教师检索,查询相关教师各类信息。

关于教师个人主页的常见使用帮助如下:

1. 如何开通个人主页?

(1)登录教师个人主页综合门户https://faculty.fudan.edu.cn,点击首页右上角“登录”按钮,在校内网环境下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登录到教师个人主页后台本单位管理端。

(2)登录eHall(https://ehall.fudan.edu.cn/),搜索“教师个人主页管理端”,点击“进入服务”,登录到教师个人主页后台管理端。


2. 主页内容维护完成,需要对外开放访问,怎么办?

 完成主页内容维护后,您可以点击右上角“同意协议,对外发布主页”,阅读协议并勾选“我已阅读并接受《主页平台系统使用协议》”,选择“暂不对外发布”和“同意协议,对外发布主页”。


3. 如何修改网站外观?

“模板管理”展示了所有教师有权限使用的模板样式,教师可通过“预览”按钮,查看选定模板模板的预览样式,通过“使用”按钮设置选定样式设置。

4. 如何配置专属域名?

点击“系统配置”,找到主页域名和主页永久地址,完成配置即可。

undefined

5. 编辑好的栏目为什么不显示?

发现有些编辑好的栏目不显示在前台,这需要您仔细确认是否发布了这些内容,只有“发布”状态的内容才可以显示在前台,“暂存”状态的内容是不显示的。

6. 如何个性化自己的主页?

如果您觉得模板中的图片不满足您的需求,您可以在“系统配置”菜单下,自己更换背景图片、背景颜色等,保存后即可。

7. 怎么让别人帮您维护个人主页?

如果您需要别人协助维护自己的主页,您只要在“系统配置”菜单下的“管理员设置”中添加校内学生的学号或教职工的工号,就可以让相关人员帮您维护您的个人主页。



分类浏览
首页
学院列表
教师索引
关于主页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9 复旦大学版权所有 

沪ICP备:16018209-1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

邮编:20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