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易寒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师拼音名称:Xiong Yihan

电子邮箱:xiongyihan@fudan.edu.cn

所在单位: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

学历:研究生毕业

学位:博士学位

职称:教授

在职信息:在职

主要任职:教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学科:政治学理论

扫描关注

获奖情况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获奖情况

202310月,国家助推与社会成长:现代熟人社区建构的案例研究荣获上海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论文类二等奖。

-  202310月,“提升本科生参与国家治理能力的课程育人和实践育人探索”(李辉、臧志军、朱峰、熊易寒、左才、李瑞昌),复旦大学本科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  20234月,《政治学原理》入选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陈周旺、李辉、熊易寒、包刚升、曾庆捷),主要参与者。

-  20228月,“中国政治学自主知识体系创新团队”入选复旦大学2022年度钟扬式好团队(科研团队),主要参与者之一。

- 2022年3月,Technology Transforms Politics: Internet + Government Services and the Transformation of the Grassroots Power Structure(技术改变政治:互联网+政务服务与基层权力结构的变迁)荣获上海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论文类一等奖。

- 2021年“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 20212月,《政治学原理》课程入选2020年度上海市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主要参与者。

- 20208月,第四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最佳指导教师奖。

- 2015年9月,“从业主福利到公民权利:一个中产阶层移民社区的政治参与”荣获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 20168月,石油的族群地理分布与族群冲突的升级荣获上海市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论文类二等奖。

- 20168月,中国社会科学的国际化与母语写作荣获上海市第十一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和宣传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 2014年8月,“从业主福利到公民权利:一个中产阶层移民社区的政治参与”荣获上海市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论文类一等奖。

- 2014年8月,“半城市化对中国乡村民主的挑战”荣获上海市第十届邓小平理论研究和宣传优秀成果论文类一等奖。

- 2012年8月,《城市化的孩子:农民工子女的身份生产与政治社会化》荣获上海市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著作类二等奖。

- 2010年7月,入选上海市晨光学者。

- 2012年12月,入选复旦大学卓学计划。

- 荣获2011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咨询报告。

- 2010年度复旦大学十佳研究生辅导员。

- 2014年,荣获复旦大学港爱赞助优异奖教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