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瑞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师拼音名称:Feng Rui

电子邮箱:fengrui@fudan.edu.cn

所在单位: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学历:研究生毕业

性别:

学位:博士学位

职称:研究员

在职信息:在职

主要任职:教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学科:计算机应用技术

曾获荣誉:

2020  曾获荣誉当选:  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智能视频计算关键技术及其在公共安全中的应用

2020  曾获荣誉当选:  发明创新奖二等奖-视频大数据智能计算技术及产业化应用

2020  曾获荣誉当选:  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二等奖-社会安全视频大数据智能分析技术与应用

2016  曾获荣誉当选: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1110工程

2016  曾获荣誉当选:  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基于视听感知的服务机器人关键技术及应用

2015  曾获荣誉当选:  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

扫描关注

加入我们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加入我们

加入我们

复旦大学跨媒体智能计算实验室欢迎有志于从事人工智能、医学影像智能分析、跨媒体智能、视频大数据等相关方面研究的同仁和同学加入我们的研究团队。

申请博士后

欢迎对我们的研究方向或科研项目有浓厚兴趣的即将毕业的博士生或已毕业的博士来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进一步从事博士后研究。

主要研究方向(不限于):

• 人工智能

• 医学影像智能分析

• 跨媒体智能

• 视频大数据

岗位职责:

1. 围绕以上研究方向之一开展科研工作;

2. 指导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

3. 牵头/协助申报科研项目及承担相应的实验室管理工作。

申请人基本条件要求:

1.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 获得博士学位一般在3年内;

3. 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科研能力,近三年在计算机学会推荐的A类期刊和会议(或同等档次的综合性期刊)上发表论文不少于2篇;或者参与了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具有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

4. 身体健康,具备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科研环境及待遇:

1. 提供优良的科研条件,充足的科研经费支持,支持申请国家和地方的各类基金和博士后支持项目;

2. 按月提供工资,依据考核情况发放绩效,帮助申请人才公寓,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办理上海市户籍等,具体薪资待遇面谈。

3. 按照学校相关政策,协助申请博士后公寓,协助子女申请复旦大学附属幼儿园和小学入学资格。

有意者Email将个人简历发至imvl@fudan.edu.cn(穆欣雅老师), 申请邮件的主题命名格式为“应聘博士后--姓名--专业--学校”。

申请博士/硕士研究生

欢迎校内外的本学科或跨学科优秀保研推免生或优秀考研生联系本实验室攻读博士或硕士学位。尤其欢迎具有科研热情、英文阅读与写作能力强、团队协作能力强、数学基础好、编程功底强、对我们的研究项目有一定了解或相关经验的同学,你可将简历发至imvl@fudan.edu.cn(穆欣雅老师)。申请邮件的主题命名格式为“申请普博/直博/硕士--姓名--专业--学校”。

由于招生名额有限,有意者请尽早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