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复旦大学

余博闻

余博闻是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讲师,DPIP英文博士项目主任。他也是多伦多大学环境治理实验室的兼职研究员。他从多伦多大学获得政治学博士学位。他的研究兴趣包括:国际发展、全球环境治理、国际组织和国际关系理论。

  1. “国际组织变革:从正式制度改革到实践模式革新”,《中国社会科学报》,2022年9月14日第A04版。

  2. “世界银行面临挑战”,《金融博览》2016年第3期,第22-23页。

  3.   “China is Turning, but to Where? A Rejoinder to Professor Carl Minzner’s Op-ed,” China Open Research Network (CORN) at University of Toronto, October 19, 2014.

  4. “转型中的中国外交”,《联合早报》2014年9月19日。

  5. “后危机时代的全球治理”,《新产经》2014年第2期,第82-83页。

  6. “2013及以后的中国:在矛盾中寻找新身份”,《联合早报》2014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