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招聘

复旦大学胡可研究员光催化实验室博士后招聘

       复旦大学胡可研究员光催化研究实验室目前有太阳能光催化或光电催化研究方向一名博士后职位空缺,诚招在太阳能材料合成、太阳能全水分解或二氧化碳还原研究领域有丰富经验的博士毕业生加盟。科研团队是由三十多位研究人员组成的大团队,胡可老师亲自指导太阳能能源催化子课题的发展,并与复旦大学先进材料实验室的赵东元院士、李伟研究员能源材料团队有紧密的合作,团队中的学生、科研助理和博士后拥有包含化学、材料等多样研究背景,形成了良好的科研体系,博士后将获得多学科交叉领域的学习和训练。随时入组,招满即止。

【研究方向】

1.新型太阳能光催化和光电催化材料的水氧化或二氧化碳还原。

2.光催化或光电催化的光引发电荷转移及复合机理。

【应聘条件】

1、具有太阳能光催化或光电催化研究背景,具有新型光催化材料合成经验或瞬态吸收光谱研究电荷转移机理经验的予以加分和重点考虑。

2、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过研究论文,具有较强的英文写作与阅读能力。

3、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博士后薪资与待遇】      

       博士后工资为每年不少于20万,成果发表后有额外奖励,支持“博新计划”申请,如申请成功,薪酬不少于45/年,其他福利待遇参照复旦教师,提供复旦大学统一博士后公寓、五险一金、子女入学等。课题组将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良好的光催化和光电催化研究实验条件。

【应聘方式】

       申请人请以“博士后申请-博士毕业院校-姓名”为标题,简要地在邮件中写明研究背景、研究兴趣、个人职业规划,并附上个人简历及代表性论文发送至胡可老师邮箱: khu@fudan.edu.cn



​Copyright © 2019 复旦大学版权所有
沪ICP备:16018209-1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
邮编:200433

访问量: | 最后更新时间:-- | 开通时间:-- 手机版